close

 背後靈~  

常在我背後搶椅子坐的那位先生...

(我只好坐椅子邊邊嗚屁股麻)

肉鬆老愛坐我坐的椅子

佔住大半邊

也不擔心前頭的那位萬一肚子不舒服

不就來個萬一了呀~哈哈我努力不讓這事發生

 

最近很多事情都卡在一半就像美好的假期卻連續下了場大雨

卡住想出門的心情

我猜肉鬆也是吧

老看著窗戶下著霧濛濛的雨

沒有鳥的窗外

無聊死了吧~

希望卡住的一切快快通暢吧....新的一年到來了肉鬆入住 即將屆滿兩周年哩

可喜可賀呀~

 哼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臭臉招財貓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so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