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箱子&肉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箱子的肉鬆

 

最近忙著整理雜物和舊東西...

多了很多紙箱子

肉鬆獨愛這個不大不小的箱子

窩在裡頭都不想出來

買了兩三個可愛有造型的寵物床給肉鬆

他都不愛

連進去都不肯~唉

堆在角落變成雜物

.............

結果整理出一些紙箱肉鬆愛到不肯離開

原來肉鬆偏愛便宜的紙箱

 肉鬆

不知不覺到了年底了....

時間過得真快

真的是一轉眼哩

小小肉鬆變成小胖子肉鬆了~

希望新的一年肉鬆會更穩重不要一直在三更半夜要我陪他玩

或是在氣溫十一度時叫我起床幫他開窗戶~

冷死我了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(...動物不是都會冬眠嗎!? )

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.......肉鬆請你不要在半夜叫我起床陪你玩!

至於肉鬆的新年希望呢

應該是要我買最近很紅的好吃貓餅乾給他吃吧~

不到五秒吃光光!   =.="

( 是餓了三天喔..... )

 

肉鬆 

  肉鬆

  眼神渙散中...快昏睡了

胖子鬆

 睡著中~呼呼~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so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