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牆上小貓 

 

前一陣子在路上發現到巷子內有小花貓的蹤影

在舊式的房子內外穿縮走動著

挺悠閒的模樣~

小花貓  

小花貓的家 

在牆角下有一個大箱子看起來應該是附近的"善心人士"幫忙做的窩吧

還有加一層塑膠袋裝著(防雨吧)~

真貼心...

吃光光 

在往旁邊走就會看到有幾個空的罐頭排排站

還有一些零散的貓餅乾在旁邊

夜晚來時~

就會出現一位肢體殘障的男士

拉著小台拉車   裡頭裝有貓餅乾和水

緩慢的走向貓咪的空罐頭

細心的一邊放滿餅乾和水

一邊看著後來跟進的貓咪們

不一會的工夫

大約五六隻的流浪貓一一出現在他的身後

...因為我擔心太過靠近貓咪們會嚇著牠們

所以遠遠的距離看著

有拍照可是太過模糊了

就沒有放上來了

而那位先生發現了我在遠處邊

一開始有些陌生害怕的表情

也許我看的太開心了

從頭到尾都笑傻了

哈~

看見那位先生突然投以燦爛的笑容給我

呵呵...(果然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阿~)

當場的畫面真的會令人動容(都快哭囉...世界還是美好的~)

雖然貓咪們到處流浪

仍然會有   愛心的人們關心著

即使只是微薄的力量

不管動物們和你是否有關係

我想

只要多留心其實

動物們都會曉得你對他的好

多多愛惜愛護周遭的小動物們...

關於流浪動物結紮的資訊

可以請教"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"

和"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"或其他相關單位   皆可進一步瞭解這方面的訊息

"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結紮代替撲殺" 一起支持流浪動物花園的理念吧~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so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