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肉鬆先生八成有很多個月沒有洗過澡了~

 大概從天氣開始變天後就不曾洗過了...

洗澡嚕 

終於選了一天好日子呵呵!因為主人我呢懶得自己洗 ...於是哩給肉鬆來一趟

頂級SPA美容澡之日吧!至少比在家裡自個洗來得高級啦...

洗澡去

怕洗澡的肉鬆一直狂發抖!~真是難為他了!不過我可是砸了大錢雖然不是

泰國來的美容師...我想在台灣應該也算不錯了(自以為是的主人呵呵~)

洗澡去

洗澡去

洗澡去

一把抓的功夫~強!

洗澡去

烘乾中...烤箱室!?

不爽中

SPA做好了!回家後還在生氣的肉鬆一直不理人

....真的很愛記仇哩!

後記~

(主人:我是為你好哩!阿你現在不就迷死人了~)

(肉鬆:哼!我就不愛做SPA!我喜歡臭死人啦~)

(主人:這傢伙... #@!%&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so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